徒二42

他们都坚定持续在使徒的教训和交通里,持续擘饼和祷告。


多一9

坚守那按照使徒教训可信靠的话,好能用健康的教训劝勉人,又能使那些反对的人知罪自责。


提前一3~4

我往马其顿去的时候,曾劝你仍住在以弗所,好嘱咐那几个人,不可教导与神的经纶不同的事,也不可注意虚构无稽之事,和无穷的家谱;这等事只引起辩论,对于神在信仰里的经纶并无助益。


弗二20

被建造在使徒和申言者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作房角石。


弗三3~4

就是照着启示使我知道这奥秘,正如我前面略略写过的,你们念了,就能借此明了我对基督的奥秘所有的领悟。


弗三5~6

这奥秘在别的世代中,未曾给人们的子孙知道,像如今在灵里启示祂的圣使徒和申言者一样;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稣里,借着福音得以同为后嗣,同为一个身体,并同为应许的分享者。


弗三7

我作了这福音的执事,是照着神恩典的恩赐,这恩赐是照着祂大能的运行所赐给我的。


弗三8

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


弗三9

并将那历世历代隐藏在创造万有之神里的奥秘有何等的经纶,向众人照明。


弗三10~11

为要借着召会,使诸天界里执政的、掌权的,现今得知神万般的智慧,这是照着祂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所立的永远定旨。


来一1

神既在古时,借着众申言者,多分多方向列祖说话。


来一2

就在这末后的日子,在子里向我们说话;神已立祂作承受万有者,也曾借着祂造了宇宙。


西一25~26

我照神为你们所赐我的管家职分,作了召会的执事,要完成神的话, 就是历世历代以来所隐藏的奥秘,但如今向祂的圣徒显明了。


提后三10

但你已经紧紧跟随了我的教训、品行、志向、信心、宽容、爱心、忍耐、


林前十一1

你们要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样。


提后四7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赛程我已经跑尽了,当守的信仰我已经守住了。


提前六12

你要为信仰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远的生命;你已蒙召进入这永远的生命,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作了美好的承认。


林前四17

因此我已打发提摩太到你们那里去;他在主里是我所亲爱、忠信的孩子;他必提醒你们,我在基督耶稣里怎样行事,正如我在各处各召会中所教导的。


(关键词:使徒,受差遣者,教训,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