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十六33

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约十四27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给你们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受搅扰,也不要胆怯。


诗二九11

愿耶和华赐力量给祂的百姓。愿耶和华赐平安的福给祂的百姓。


赛二六12

耶和华啊,你必派定我们得平安,因为我们所作的事,也都是你给我们成就的。


腓四6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带着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腓四7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


腓四8

末了的话,弟兄们,凡是真实的,凡是庄重的,凡是公义的,凡是纯洁的,凡是可爱的,凡是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


赛五二7

那报佳音、传平安、报好信、传救恩的,对锡安说,你的神作王了!这人的脚踪在山上何等佳美。


赛二六3

心意坚定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信靠你。


诗四8

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


诗一一九165

爱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什么都不能使他们绊跌。


西三15

又要让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作仲裁,你们在一个身体里蒙召,也是为了这平安;且要感恩。


加五22~23

但那灵的果子,就是爱、喜乐、和平、恒忍、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反对。


箴十九23

敬畏耶和华,使人得生命;他必安居知足,不遭祸患。


箴十六7

人所行的若蒙耶和华喜悦,耶和华甚至使他的仇敌与他和好。


(关键词:平安,安全,安康,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