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周
神祝福我们

周二
神用嘉美的言辞祝福了我们

请我们祷告:主耶稣,我们爱你,求你祝福我们众人。主啊,我们信靠你的祝福,我们不信靠我们的所能或所有。我们承认我们是无有,我们一无所有,我们也不能作什么。我们向全宇宙宣告这个。主,我们谦卑自己如尘土,承认你是我们的一切。

现在我们读经:

启二二14那些洗净自己袍子的有福了,可得权柄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神用祂的说话祝福我们。

我们所颂赞的神祝福了我们。(祝福我们,直译,称赞我们,或,说我们的好话。)神对我们的美言,包含了整本新约。在新约里,神说出关于我们的美言。新约二十七卷书里满了神论到我们的嘉美言语。

启示录二十二章十四节是神美言的一个例子:“那些洗净自己袍子的有福了,可得权柄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在基督里,曾用诸天界里各样属灵的福分,祝福了我们”。“愿恩典与平安…归与你们,”(弗一2,)也是神美言的一部分。你若要听见神的美言,就必须读新约,并对每一方面都说阿们。祂在创立世界以前拣选了我们,阿们。祂拣选我们,使我们成为圣别,没有瑕疵,阿们。

我们颂赞神,因为神祝福了我们。因为祂已这样对我们说美言,我们就以美言回报祂。例如:我们读到关于我们的身体得赎时,我们当说,“神啊!我何等感谢你,你已经进到我里面,并以你自己浸透我;有一天这个浸透要从我的身体彰显出来,那就是我身体得赎的日子。神啊!为着这个我何等感谢你!”这样说,就是以美言回报祂。因此,祂祝福我们,我们也颂赞祂。

补充本诗歌第216首,说到:

我们洗净袍子,有权来吃生命树,

“哦主,阿们,阿利路亚,”我们真有福!

我们操练我们的灵,来经历基督─何等的基督!

来吧!哦,来吧!圣灵与新妇说;

来吧!哦,来吧!听见的人也说;

来吧!哦,来吧!口渴又愿意的可白白来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