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周
神祝福我们

周五
我们所有、所作的一切,都在于主的祝福

请我们祷告:哦,主耶稣,我们不信靠自己能说什么或作什么。我们仍然信靠你的怜悯。主,赐给我们你丰盛的祝福。主,祝福我们,记念我们。主耶稣,我们全然信靠你,我们绝不信靠自己。阿们。

现在我们读经:

太十四19~21 于是吩咐群众坐在草地上,就拿着五个饼两条鱼,望着天祝福,擘开饼,递给门徒,门徒便递给群众。众人都吃,并且吃饱了。他们拾起剩下的零碎,装满了十二篮子。吃的人,除了妇女孩子,约有五千。

我们必须领悟,在我们的工作、我们的基督徒生活和我们的召会生活中,一切都在于主的祝福。

关乎祝福的事,我想提起变饼的事。问题是不在乎我们手里有多少饼,乃在乎主在上面有没有祝福。饼多少没有多大用处。能养活人的是主的祝福。

我们有祝福,什么都行,什么都不难。没有主的祝福,什么都不行,什么都难。主要把我们空前的带到一个地步,认识主的祝福是居于第一位。主如果把我们带到这一个地步,主在工作中就有路。我们要学习活在神的祝福里。作工也好,作事情也好,总归要把我们的度量放大。在工作中,在行为中,求神保守我们在祂的祝福里。

总有一天,我们要对主说,“主,都是在乎你的祝福。我们把饼带到你面前,是一两块也好,是一百块也好,主,都是在乎你的祝福。”应该要求神叫我们里头好像被刀扎,扎到一个地步,非有主的祝福不可。

补充本诗歌第333首,说到:

我主,惟你是我一切所需,我心别无所愿;

住在你里,经历祝福江河,从你涌流无间。

饮生命活泉,享你作恩典,

作我中心、居所、祝福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