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周
神顾到我们的需要

周二
基督顾念祂身体上的肢体

请我们祷告:主阿,感谢你的血时常洁净我们,我们得以维持在至圣所中,与你有交通。为着你所给我们的一切供备,我们感谢你。主阿,我们承认我们什么也不是,我们什么也不能。我们在你宝血的洁净下,信靠你的祝福。

现在我们读经:

腓四19 我的神必在荣耀中,照着祂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基督顾到祂身体的每一个肢体。

圣经上说,“祂既爱世间属自己的人,就爱他们到底。”这位爱到底的主,就这样听了我的祷告,在林姓家族开出了一条生命的大道,以祂生命的恩典救了我的全家。母亲信主那年,家里发生大事。就在母亲决定清理家中的偶像之际,她开始高烧不退,住进医院。我们知道黑暗的权势不会善罢干休,于是我们请求召会的祷告。母亲终是烧退回到家里,依然如期清掉家中所有的偶像。然而,母亲再度发烧住进医院。这回,医院判定她得了胰脏癌。当全家人陷入绝望之际,我内心深处,竟然升起一股莫大的平静。“不会的,这不是主作事的法则,祂好不容易救了我的母亲,祂不会就这样让她走的。”

二十年过去了,母亲如今仍在召会生活中。这段期间,大姊信主,弟妹信主,甚至那爱我至深,逼我最甚的大哥也带着他的妻子儿女信了主。从我信主到大嫂受浸,在那一段岁月里,主真是用祂无限的体谅,不死的爱吸引了我们。当大哥带着我们全家一同站起来唱,“我真不知神的奇恩,为何临到我身…。”泪再度滑了下来,主,谢谢你!

这不仅是我信的故事,也是我们全家人信的故事。这故事从别人传给了我们,今天传到了你,也要从你传下去。(黄林秀华)

 

大本诗歌第391首,说到:

你是我的一切需要,劳中之息,苦中之逸;

你是敷我伤心之膏,乱时之安,损时之益;

受虐之时,是我笑脸;蒙羞之时,是我冠冕。

缺乏之时,是我供给;受困之时,是我释放;

软弱之时,是我能力;黑暗之时,是我亮光;

愁苦之时,是我喜乐;死亡之中,是我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