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题纲
第五十二题 转回,转回吧!何必死亡呢!

读经:

结三三11 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我断不喜悦恶人死亡,惟喜悦恶人转离他的行径而活。以色列家啊,你们转离,转离邪恶的行径吧,何必死亡呢?

壹   人在死亡的路上:

一     人类的始祖一堕落,人类就堕落到死亡的路上,从那时候起整个人类都是在死亡的路上。

二     死亡的意义就是远离神,背向神,倾向罪恶,犯罪作恶,而没有多少感觉。即使有感觉也软弱无力,不能自拔,这些不仅是死亡的意义,也是死亡的光景。

三     具体的举例证明,人是如何在死亡的路上背弃神而犯罪作恶。

贰   人走死路的结局:

一     死是从罪来的,死又引到审判和火湖。有四个东西是相连的,就是罪、死、审判、火湖。罪带来死,死带来审判、火湖。所以人在死亡路上行,结果就引到审判、火湖里。

二     人走死路总有一死,一死就永远定死局。

叁   神爱心的呼唤:

一     神爱人(重讲)。人没有想到神时,神却惦念人,人忘记神,神还是记念人。

二     神的爱叫祂来呼唤走死路的人。你把神忘得光光的,但神今日向你发出呼声,呼唤你转回:‘转回,转回吧!何必死亡!’我信今天这篇福音,就是神爱的呼声!或许你听见了还不回转,但它一直要留在你耳中。

三     这个呼唤是一生继续不停的,直到你接受祂。或许等你临近死亡,祂还呼唤你说,‘转回,转回吧!何必死亡!’祂呼唤你十年、二十年,你仍不接受祂,直等到你临近太平间了,祂还在那里呼唤说,‘转回,转回吧!何必死亡!’

肆   如何转回:

一     要接受神爱的呼唤。

二     要悔改认罪。

三     要现在祷告(要祷告的人现在站起来)。

四     祷告的时候要接受耶稣作个人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