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前二2

像才生的婴孩一样,切慕那纯净的话奶,叫你们靠此长大,以致得救。


诗四二1

神啊,我的魂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诗四二2

我的魂渴想神,就是活神。我几时才可以来朝见神呢?


耶十五16上

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你的言语成了我心中的欢喜快乐。


西三16

当用各样的智慧,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你们里面,用诗章、颂辞、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戒,心被恩感歌颂神。


太四4

耶稣却回答说,经上记着,“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提后三16

圣经都是神的呼出,对于教训、督责、改正、在义上的教导,都是有益的。


诗一一九140

你的话极其精炼,为你的仆人所爱。


诗十二6

耶和华的言语,是纯净的言语,如同地上炉中炼过的银子,精炼过七次。


诗一一九130

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蒙人通达。


约六63

赐人生命的乃是灵,肉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来四12

因为神的话是活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锋利,能以刺入、甚至剖开魂与灵,骨节与骨髓,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约五39

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其中有永远的生命,为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


弗六17

还要借着各样的祷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头盔,并那灵的剑,那灵就是神的话。


弗六18

时时在灵里祷告,并尽力坚持,在这事上儆醒,且为众圣徒祈求。


路一53

叫饥饿的得饱美物,叫富足的空着回去。


来五14

只有长成的人,才能吃干粮,他们的官能因习用而受了操练,就能分辨好坏了。


彼后一20

第一要知道,经上所有的预言,都不是人自己的见解。


彼后一21

因为预言从来没有发自人的意思,乃是人被圣灵推动,从神说出来的。


来一1

神既在古时,借着众申言者,多分多方向列祖说话。


来一2

就在这末后的日子,在子里向我们说话;神已立祂作承受万有者,也曾借着祂造了宇宙。


(关键词:切慕,渴慕,主的话,神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