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帖后三章16 愿平安的主,随时多方亲自赐你们平安;愿主与你们众人同在。

我们需要平安的主随时多方赐我们平安

我们在生活里需要在每一件事上,在每一方面,与每一个人都有平安。为此,我们需要平安的主随时多方赐我们平安。帖撒罗尼迦后书三章十六节说,“愿平安的主,随时多方亲自赐你们平安;愿主与你们众人同在。”(帖撒罗尼迦后书生命读经,第七篇)

转向主就有平安,使我们一无挂虑

我们的心思常有许多的忧虑。我们晚上睡觉时,或许能暂时把许多烦恼放在一边,但是早上一醒过来,头脑就开始转,担心工作、事业、身体健康、学校功课等等,使我们里面全是挂虑,没有平安。

凡是爱主的人都能见证,许多时候,难处临到我们,使我们左右为难,但是只要我们的心转向主,向祂赞美感谢,立刻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平安,在里面平静我们,使我们一无挂虑。(主观经历内住的基督,第八篇)

我们所接触的神就是复活。当我们接触神的时候,复活就在我们里面起作用,每一件事都在我们脚下。当复活在我们里面起作用的时候,我们就满了喜乐,满了平安,满了安息,满了赞美,并满了欢乐。(基督徒的生活,第十篇)

接触祂,就满有说不出来的平安和喜乐

许多时候我们的祷告,神不一定替我们成全。然而,当我们每一次祷告神的时候,不论祂是否照我们所求的给我们成全,只要我们接触祂,祂就像活水一样从我们流过;这个流过就成了我们真实的帮助。外面的难处可能仍旧存在,甚至加重,但里面却满有说不出来的平安和喜乐。这个才是真实的帮助。所以,什么叫作应时的帮助呢?应时的帮助就是这位活神,这位流出来的神,流到你里面,从你通过,把你滋润,灌溉,给你供应。

现今通往至圣所的路已经打开,宝座是你我可以摸的;神和羔羊已经从宝座流出来,作人的供应。每当靠着主的血,来到神的施恩宝座前,摸这宝座时,神就在我们里面流通,滋润我们,灌溉我们;这时,我们里面的喜乐实在是难以形容。不论环境上的遭遇如何恶劣,我们里头依然满了滋润,满了灌溉。(祭司职分与神的建造,第八篇)

祷告:

主耶稣,我赞美你是平安的主,你在和各样的事上,随时多方亲自赐我们平安。主啊!我需要你,我虽然有许多的忧虑,但是只要一转向你立刻就有平安。主我来接触你,你的活水流过我,我就满了喜乐,满了平安,满了安息,满了赞美,并满了欢乐。阿里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