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太十八18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你们在地上捆绑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捆绑的;凡你们在地上释放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释放的。

升天的基督已赐给我们权柄

主复活以后,告诉门徒,天上地上所有的权柄都已经赐给祂了。主也清楚告诉我们,祂已赐给我们权柄,胜过仇敌的能力(路十19)。仇敌有能力,但身体有权柄。权柄比能力更强而有力。基督是头,有权柄;我们是祂的身体,也自动有这权柄。这不是小事。我们有这权柄,但我们是否运用这权柄,乃在于我们。

我们能捆绑天上已经捆绑的,释放天上已经释放的

身体既分享头的权柄,主就告诉祂的门徒,凡他们在地上捆绑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捆绑的;凡他们在地上释放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释放的(太十六19,十八18)。当我们用身体的权柄祷告,我们在地上释放的任何事物,就是在诸天之上已经释放的;我们在地上捆绑的任何事物,就是在诸天之上已经捆绑的。因着身体与在诸天之上的头是一,身体就有权柄捆绑或释放在诸天之上所已经捆绑或释放的。

我们需要借着祷告执行祂所已经作成的

我们若有异象,看见我们是头的身体,并且头已经升到天上,现今是超越的,我们就会取用这立场,支取主所已经达到的。我们只要向疾病宣称、宣扬并宣告:“不要搅扰我;你是在我脚下!”我们能以同样的方式对付罪、软弱和世俗。我们不该像乞丐般对付这些事。我们能告诉这一切消极的事物说,“不要搅扰我;到火湖里去!我是超越的,你不能摸我,你是在我脚下。”每当魔鬼听见这种祷告,他就逃走。(在升天的立场上祷告,第二章)

我们必须在主耶稣的名里操练灵,站立在这些经节上,为主的恢复有所取用。我们的祷告必须是取用,而不是乞求。但我们必须与祂是一。我们所作的工若不是出于祂、同着祂、在祂面并为着祂,我们就不能取用任何事。在那种情形中,我们所能作的只有乞求。然而,如果我们所作的是出于祂,我们也与祂是一,我们就不需要乞求。我们只需要这样取用并宣告:“主,你已经作成了一切;现在我们执行你所已经作成的。我们捆绑你所已经捆绑的,我们释放你所已经释放的。我们赦免你所已经赦免的,我们留下你所已经留下的。”这是我们事奉祂时祷告的正确方式。(看见从天上来的异象而事奉主,第一章)

祷告:

主耶稣,赞美你已经复活升天,得着天上地上所有权柄,更是将这权柄赐给我们,使我们能捆绑你所已经捆绑的,释放你所已经释放的。主啊,我愿意操练灵与你是一,站在升天超越的地位上宣告:主,你已经作成了一切;现在我们执行你所已经作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