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一12

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成为神的儿女。


罗十9

就是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人中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信,就得着义;口里承认,就得救。


罗十10

因为人心里信,就得着义;口里承认,就得救。


罗十12

因为犹太人和希利尼人并没有分别,众人同有一位主,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


罗十13

因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约壹一9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可十六16

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约三5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是从水和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


赛十二3

所以你们必从救恩之泉欢然取水。


徒二21

那时,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徒二38

彼得对他们说,你们要悔改,各人要靠耶稣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


约三16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远的生命。


太四17

从那时候,耶稣开始传道,说,你们要悔改,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


太三2

你们要悔改,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


路三3

他就来到约但河四周全境,传悔改的浸,使罪得赦。


罗五10

因为我们作仇敌的时候,且借着神儿子的死得与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里得救了。


罗三25

神摆出基督耶稣作平息处,是凭着祂的血,借着人的信,为要在神以宽容越过人先时所犯的罪上,显示祂的义。


罗九23

且要在那些蒙怜悯、早预备得荣耀的器皿上,彰显祂荣耀的丰富。


罗五1

所以,我们既本于信得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对神有了和平。


路二四47

并且人要靠着祂的名,传悔改以得赦罪之道,从耶路撒冷起,直到万邦。


来十一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质实,是未见之事的确证


路七47~48

所以我告诉你,她许多的罪都赦免了,因为她爱得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爱得就少。于是对那女人说,你的罪赦了。


启一6

又使我们成为国度,作祂神与父的祭司;愿荣耀权能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约壹一7

但我们若在光中行,如同神在光中,就彼此有交通,祂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


来十22

并且在心一面,我们已经被基督的血洒过,脱开了邪恶的良心,在身体一面,也已经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着真诚的心,以十分确信的信,前来进入至圣所。


加三26

但信仰既然来到,我们就不再在儿童导师的手下了,因为你们众人借着相信基督耶稣,都是神的儿子。


(关键词:接受,接收,救恩,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