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十9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人中复活,就必得救。


太十一28

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


罗九23

且要在那些蒙怜悯、早预备得荣耀的器皿上,彰显祂荣耀的丰富。


约三5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是从水和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


约三6

从肉体生的,就是肉体;从那灵生的,就是灵。


约四13

耶稣回答说,凡喝这水的,还要再渴。


约四14

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面成为泉源,直涌入永远的生命。


约十一25

耶稣对她说,我是复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约十一26

凡活着信入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


徒十六31

他们说,当信靠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弗五18

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荡,乃要在灵里被充满。


路一78

因我们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


路十五20

于是起来往他父亲那里去。相离还远,他父亲看见,就动了慈心,跑去抱着他的颈项,热切地与他亲嘴。


路十五22~23

父亲却吩咐奴仆说,快把那上好的袍子拿出来给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手上,把鞋穿在他脚上,把那肥牛犊牵来宰了,让我们吃喝快乐。


路十五24

因为我这个儿子是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他们就快乐起来。


约六11

耶稣拿起饼来,祝谢了,就分给那坐着的人,分鱼也是这样,都随着他们所要的。


约六12

他们吃饱了,耶稣对门徒说,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来,免得有糟蹋的。


约六13

他们便将那五个大麦饼的零碎,就是众人 吃了剩下的,收拾起来,装满了十二篮子。


约七37

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约七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约八7

他们还是不住地问祂,耶稣就直起腰来,对他们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先拿石头打她。


约八10

耶稣就直起腰来,对她说,妇人,那些人在哪里?没有人定你的罪么?


约八11

她说,主啊,没有。耶稣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今以后不要再犯罪了。


约九3

耶稣回答说,不是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乃是要在他身上显明神的作为。


可六34

耶稣出来,看见大批的群众,就对他们动了慈心,因为他们如同羊没有牧人一样;祂就开始教训他们许多事。


弗一5

按着祂意愿所喜悦的,预定了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归于祂自己。


弗二8~9

你们得救是借着信;这并不是出于你们,乃是神的恩赐;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夸口。


约十四14

你们若在我的名里求我什么,我必作成。


约十五16

不是你们拣选了我,乃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立了你们,要你们前去,并要你们结果子,且要你们的果子常存,使你们在我的名里,无论向父求什么,祂就赐给你们。


约十六23

到那日,你们就不问我什么了。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在我的名里,无论向父求什么,祂必赐给你们。


约十六24

向来你们没有在我的名里求什么,现在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路二10

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看哪,我报给你们大喜的好信息,是关乎万民的。


路二11

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关键词:人,人们,需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