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纶的福音

第八系列 基督丰满的职事

第六篇 执行三重的工作

约一14 “话成了肉体,支搭帐幕在我们中间,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实际。我们也见过祂的荣耀,正是从父而来独生子的荣耀。”

林前十五45下 “末后的亚当成了赐生命的灵。”

我们需要作三段落的工作。我们不该单单能作第一段落(成肉体的段落)的工作,以产生蒙救赎的人,我们也该能作一种为着第二段落(总括的段落)的工作,以产生众召会。不仅如此,我们也应当能作一种工作,建造基督的身体,以完成新耶路撒冷。这是加强时期的工作。

第一个时期—成肉体的时期,是在物质的范围里,为着完成法理的救赎,那是物质的事。第二个时期—总括的时期,乃是神圣并奥秘的。在第三个时期—加强的时期里,将会有一种在神圣奥秘之范围里的成熟,基督的身体要被建造起来,以完成新耶路撒冷。

我释放这篇信息,乃是关心到同工们没有在执行三重的工作:在成肉体时期里的工作,在总括时期里的工作,以及在加强时期里的工作。我们若执行这三重的工作,我们的工作就不仅会产生蒙救赎的人并建立众召会,也会建造基督的身体,以完成新耶路撒冷。

参读: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四册,基督的三个时期—成肉体、总括与加强,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