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四系列 生命的长大

第四十四词 基督徒生活的盼望

摘要:

腓三20 “我们的国籍乃是在诸天之上,我们也热切等待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那里降临。”

我们是信基督的人,我们的生活满了盼望。我们的盼望是主回来。基督回来的时候,“祂要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使之同形于祂荣耀的身体”。

内容:

腓三20~21 我们的国籍乃是在诸天之上,我们也热切等待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那里降临。祂要按着祂那甚至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动力,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使之同形于祂荣耀的身体。

壹   我们是信基督的人,我们的生活满了盼望;我们的盼望是主回来—腓三20:

一      我们在这地上没有任何定命、目的地或前途;我们的将来、我们的定命、和我们的目的地,全然集中于要来的主—弗二12,腓三20。

二      祂是我们的盼望、我们的将来、和我们的目的地;我们要往主那里去,我们的定命是迎见祂—约壹三2。

贰 我们也热切等待救主,从诸天降临,祂要按着祂那甚至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动力,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使之同形于祂荣耀的身体—腓三20~21:

一      我们的身体是“卑贱的身体”;且为罪恶、软弱、疾病和死亡所侵害;但有一天,这身体要改变形状,同形于基督荣耀的身体—21节。

二      今天我们也许看起来和世人一样,但那时我们就要完全和祂一样—约壹三2。

三      在等候主的回来时,我们该学习爱慕祂的显现,等待主来,并且常以此事为勉—腓三20。

叁   “荣耀盼望是基督,祂是我的救赎:将我身体来救赎,脱离死的痛苦。祂来使我的身体变成荣耀形状;永远吞灭了死亡,将我释放。祂来,祂来,祂来将我荣耀!将我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身体相肖。祂来,祂来,为我身体需要!祂是我们荣耀盼望,来将我们荣耀”—诗歌七六三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