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九系列 主的恢复

第八十一词 我们是什么

摘要:

彼后一12 “所以,你们虽已知道这些事,且在现有的真理上得了坚固,我还要常常提醒你们。”

我们是召会,在这里只为着将基督供应给人。我们的工作乃是呼召神的儿女,回到神中心的旨意里,以基督为万有的中心,以祂的死、复活、升天为一切的根基。

内容:

彼后一12 所以,你们虽已知道这些事,且在现有的真理上得了坚固,我还要常常提醒你们。

西一18  祂也是召会身体的头;祂是元始,是从死人中复活的首生者,使祂可以在万有中居首位。

壹   神在已往的世代中,都有不同的真理显现;这个真理就成为那个时期中之“现在的真理”—彼后一12:

一     所有已往神的真理,都是今天的根基,我们今天所看见的,都是神累积的启示。

二     神要基督在凡事上居首位;一切的根基乃是主的死、主的复活、和主的升天;除祂以外,再没有别的属灵事实;这就是神“今日的真理”—西一18。

贰   我们是召会,在这里只为着将基督供应给人;我们的工作乃是呼召神的儿女,回到神中心的旨意里,以基督为万有的中心,以祂的死、复活、升天为一切的根基—提前三15,西一18:

一     我们应该在各方面叫人看见主是在万有之上;但愿神恩待我们,叫我们不作这“今日真理”的落伍者—罗九5。

二     今天我们有四方面的责任:对罪人,我们需要传福音;对撒但,我们需要认识属灵的争战;对召会,我们应持定今天所看见的;对基督,我们应见证祂在凡事上居首位的事实—林前九16,弗六12,一23,西一18。

叁   “当祂荣耀自己充满在召会,召会的见证得胜又明亮;满得灵中丰富我们同颂扬,让世人都知这万王之王。丢弃自己那窄小的天地,自由的灵引我们到地极;荣耀欢乐的流出祂自己,荣耀欢乐的流出祂自己”—补充十六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