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三系列 生命的话

第二十四词 生命的话

摘要:

约六63下 “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整本圣经都是生命的话;神的话不仅是给我们学习,更是给我们品尝、享受;我们必须天天就近生命的话─圣经。

内容:

约六63下 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太四4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壹   “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六63:

一      神要作人的生命,必须成为话,把祂自己发表到人跟前,也发表到人里面—一1。

二      神的话不仅是给我们学习,更是给我们品尝、享受、并接受进来,就是给我们吃。

三      每逢我们来到圣经跟前,乃是来接触作我们生命的基督—六63。

贰   圣经既是生命的话,就是我们的食物,我们必须天天就近生命的话─圣经—太四4,耶十五16:

一      我们若用活的灵来接触圣经,我们就自然而然享受了生命的话;这样,我们就得着供应、加强、点活、光照、复苏、滋养并洗涤。

二      每当我们接受并遵守主的话,我们就接受生命的供应;我们就会真实的借着读主的话吃主,得主喂养—太四4。

三      我们吃主的话时,这话就成了里面的欢喜,也成了外面的快乐—耶十五16。

叁   “主啊,我心我灵又渴又饥,今来就你,求你给我供给;我所需要乃是你的自己,作我生命供应,作我能力。喂我饮我,主,喂我饮我!充我饥饿,主,解我干渴!使我快乐,并且有力生活,喂我饮我,主,喂我饮我”—诗歌五八六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