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二系列 属灵的操练

第二十二词 享受主

摘要:

约六35 “耶稣对他们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永远不饿;信入我的,必永远不渴。”

主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我们必须常常吃祂,天天享受祂。祂的丰富是追测不尽的,只要到主面前,与主亲近,就忘掉烦恼,喜乐满面。

内容:

约六35 耶稣对他们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永远不饿;信入我的,必永远不渴。

  63 赐人生命的乃是灵,肉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壹   主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我们必须常常吃祂,天天享受祂—约六35:

一      主耶稣作生命粮的实际,乃是在主的话里。

二      我们越接触主的话并与话来往,就越得滋养;我们越祷读主话,就越得滋养。

贰   享受主的两个秘诀─话与灵—约六63:

一      祂原是神的话,离我们很远,如今祂乃是那灵,在我们里面。

二      赞美主,我们手中有话,灵里有那灵,我们要享受基督一切的丰富,就必须接触外面的话和里面的那灵。

三      主是包罗万有,丰富无比,你需要什么,祂就是什么;你需要安慰,祂就是安慰;你需要亮光,祂就是亮光;你需要能力,祂就是能力;祂乃是一切。

叁   “享受主,享受主,享受祂的丰富。享受,何必天天愁苦,失去见证。享受主,享受主,享受祂的丰富”—补充二四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