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十系列 召会的建造

第九十四词 活力排

摘要:

徒二42 “他们都坚定持续在使徒的教训和交通里,持续擘饼和祷告。”

活力排乃是一班正常的基督徒,借着一个拼上一切,并绝对为着主恢复扩增的圣徒而产生。我们应当加强我们的活力排,使活力排又美、又高,并且富有吸引力。

内容:

徒二42   他们都坚定持续在使徒的教训和交通里,持续擘饼和祷告。

  46~47 他们天天同心合意,坚定持续的在殿里,并且挨家挨户擘饼,存着欢跃单纯的心用饭,赞美神,在众民面前有恩典。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和他们加在一起。

壹   活力排是神命定之路的生命线—徒二42、46~47:

一     活力排乃是一班正常的基督徒,借着一个拼上一切,并绝对为着主恢复扩增的圣徒而产生。

二     这样一个拼上一切的圣徒自然而然会凭着主的引领接触人,得着一个或几个同伴,而形成活力排。

贰   活力排是活而满了活动的—46~47节:

一     我们要有活力,首先必须与主有透彻的交通。

二     借着悔改的祷告,激起对主起初的爱。

三     向主彻底的认罪。

四     与主并与有心寻求的圣徒,有亲近、亲密且彻底的交通。

叁   我们应当花费每一滴血、每一分力量以及每一分钟的时间,加强我们的活力排,使活力排又美、又高,并且富有吸引力—启三8。

肆   “神今日的行动乃是要产生得胜者,过活力的生活,实行活力的事奉,照着神牧养,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补充八六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