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七系列 神的经纶

第六十一词 神的分赐

摘要:

弗三8“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

神的分赐乃是要将神追测不尽的丰富分赐到我们的灵里。当我们向祂祷告操练我们的灵,赞美祂,在我们这面是接受祂的分赐,在祂那面就是分赐。

内容:

弗三8  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

提后一6 为这缘故,我提醒你,将那借我按手,在你里面神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

壹   神的分赐乃是要将神圣的三一,父、子、灵,分赐到我们里面;神圣的三一乃是神追测不尽的丰富—弗三8:

一      以弗所三章八节:“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

二      神渴望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恩典分赐到我们里面—8节。

贰   我们的灵不仅是接受的器官,也是为着神分赐的入口;祂将自己分赐到我们的灵里—提后四22。

叁   神的分赐在于我们的配合,我们的配合就是操练我们的灵—提后一6:

一      我们的灵大大敞开的时候,我们的全人就敞开;然后神就有路将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罗十二11。

二      惟有祷告操练我们的灵;当我们向祂祷告,赞美祂,在我们这面是接受祂的分赐,在祂那面就是分赐—提后一6。

肆   “从我灵里深处,有生命水涌流,是三一神在我里面流。父神乃是源头,主基督乃是河,灵是流,分赐生命给我。主,我宝贝这生命的流,我的魂生命不再保留;哦主,加深这生命的流,愿你来时我生命成熟”—补充四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