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纶的福音

第二系列 救恩

第十篇 得救的稳固

约十28 “我又赐给他们永远的生命,他们必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

六37 “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这里来;到我这里来的,我绝不把他丢在外面。”

我们得救的稳固,是在于神永远的生命。约翰十章二十八节主说,“我又赐给他们永远的生命,他们必永不灭亡。”永远的生命就是神的生命。主已将这生命赐给我们,叫我们和神发生了永远的关系,生命的关系,是不能分离的。如今祂这永远的生命在我们里面,维持我们永不灭亡,叫我们的得救永远稳固。

我们得救的稳固,也是在于基督确实的应许。约翰六章三十七节说,“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这里来;到我这里来的,我绝不把他丢在外面。”主应许说,祂总不丢弃我们这些来就祂的人。祂这应许,也保证我们的得救是永远稳固的。所以神在祂的话里,从各方面给我们看见,我们一次得救,就永远得救,永远完全,永不灭亡,永远稳固。

参读:真理课程—第一级(卷四),第四十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