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十系列 召会的建造

第九十二词 专一为福音而活

摘要:

罗一16中 “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

福音就是神叫祂的仆人们所报给人佳美的音信、大喜的信息。我们若是向主忠信,专一为福音而活,主会祝福。

内容:

罗一16中   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

约十五16上 不是你们拣选了我,乃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立了你们,要你们前去,并要你们结果子,且要你们的果子常存。

林前九16~17 我若传福音,于我原没有可夸的,……我若甘心作这事,就有赏赐。

壹   “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罗一16:

一     福音乃是三一神成了那灵在我们里面,作我们的拯救,作我们的生命,作我们生命的供应,并作我们包罗一切的享受。

二     我们必须访人,与他们分享高品的福音,就是三一神自己成了我们的生命和内容。

贰   “不是你们拣选了我,乃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立了你们,要你们前去,并要你们结果子,且要你们的果子常存”—约十五16上:

一     主吩咐我们,要专一为福音而活。

二     我们每一位都需要醒过来,对这事严肃,专一为福音而活。

叁   “我若传福音,于我原没有可夸的,……我若甘心作这事,就有赏赐”—林前九16~17:

一     我们若是向主忠信,专一为福音而活,主会祝福。

二     我们若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祂将赐给我们祂的国和祂的义,并加给我们每日的需用。

肆   “速兴起传福音!速抢救灵魂!请你看千万人天天沉沦!莫塞住怜悯心,莫看重金银,松开手,传福音,趁着现今。速兴起传福音!速抢救灵魂!你为何仍忍心,看人沉沦?”—补充八五三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