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祂甜美,我尝到》(下)

弟兄姊妹平安!今天主日聚会很享受吧!爱宴也超级好吃吧!感谢主,让我们灵魂体都得饱足!哈利路亚。今晚,我们要接着昨天的见证,来听下半篇。一起和这位弟兄品尝主的甜美。

在美国想遇见百万富翁很容易,在MIT要碰到个诺贝尔奖得主也不难,这些人在世界里受到崇敬和羡慕,外面看起来很成功,但并不能转变我的人生。名利虽好却招惹麻烦;权势底下是人性的黑暗,让人心寒。我想要有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基督徒这种无论贫富、无论学问大小,都从里面透出一种真切的爱,非常吸引我,使我想要成为他们其中的一个。后来我明白,他们充满了爱、喜乐和满足,因为他们里面有神的生命。原来我和他们一样,是盛装神的容器,这就是人被造的意义!以前在神以外寻求人生的意义,自然是没有结果,如今我找到了!我找到神了!我里面真的是满足!

刚聚会时,我经常发问。不久便发觉,只需要接受并且承认神的存在,一切的问题就都解决了。当时我想,我们所学的数学和物理,都是建立在一些无法被证明的公理上。若我们那些公理都可以接受,那为什么不能接受有神呢?在我接受了祂之后,更认识到祂和其它任何公理都不一样。我可以接触祂、感受祂,祂就在我的里面,在我的经历中被证明,这实在是宇宙的真理。虽然人看不见神,但是祂却如同食物,可以被品尝,只有你自己亲自尝过了才知道祂的味道。

信主后不久,读到圣经里说,“信而受浸就必得救”。我想:“既然已经决定要成为基督徒,那就受浸吧!”于是我就受浸了。我相信来美国读书的人很多也与我一样,在属世这一面都是能力很强、很能干的。很多人都不理解我为什么会信主。他们认为信主应该是一些比较软弱、生活中受了刺激或打击以后,需要精神寄托的人才会做的事情。我回答他们说,因为我在基督里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和生命的意义。虽然每个人对外面物质的需要有不同,但内里的需要却一样,就是让主进到我们最深处,成为我们的满足。主也最了解我们的需要;现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我有一个新的标准和意义,就是“我和主在一起有多少”。我不再只想着讨别人喜欢、或者无奈被人误解,现在我把注意力转到主身上,发现只要与主的关系好了,一切的重担就卸下了,里面充满了安息与宁静,也没什么困扰了。主的话真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一路光照我、帮助我、安慰我。

祷告:哦主耶稣,我的良人,我爱你。你是全然美丽可爱!谢谢你一路引领我,让我找到了人生真正的意义,让虚空的人生变成诗歌,你如今成了我的满足,我要常常亲近你,和你在一起,被你光照、被你充满。主,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