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张弟兄冲出来的赞美》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这几天我们分享过主日擘饼聚会在中西方召会的历史。今天我们要来分享一点个人在主日擘饼聚会经历见证。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自己第一次参加擘饼聚会时新鲜活泼的感觉呢?也许你还记得第一次参加时所唱的诗歌,自己第一次开口祷告的内容吧。或许你也像我们的张弟兄一样,第一次参加时并不容易开口祷告或赞美。以下就是他的个人见证。

1934年,我受浸后参加擘饼聚会,我的灵是何等新鲜、活泼。我看见摆在桌上的饼和杯,我心中满了感激,满了赞美。我听见别人开口赞美主,我大声说阿们!当我听见别人祷告感谢主的恩典,我心中跳动,圣灵也感动我,要我站起来祷告。但是我张开眼一看,许多年长的同工、长老都在,我心想我这小孩子能祷告得像他们的祷告那样好么?我在头脑里一转,感动便消失了,别人一个一个站起来祷告、赞美。我就作个哑巴,只会轻轻说声阿们。聚会后,别人灵里都满了享受,我却一点享受都没有,灵里一点都不喜乐,这是因为我消灭了圣灵的感动,这样有半年之久。有一天在聚会擘饼的时候,圣灵很厉害地催促我,我实在坐不住了,我不管其他人是同工或长老,也不管他们祷告得有多好听,我就是要喊出来!我要开口赞美。我一开口说,主阿!我就哭了起来,祷告和赞美的话从我口中冲了出来。虽然没有什么好听的祷告和赞美的话,但这赞美是从我灵里涌出来的。我灵里何等的舒适、喜乐,弟兄姊妹的灵也被激动了,他们都大声说阿们!赞美主!接着,大家一个一个站起来祷告、赞美主。聚会后,我灵里满了膏油的涂抹,这是我第一次在擘饼聚会时开口祷告,我是用我的灵祷告,也用我的悟性祷告,我的灵出来,碰着了弟兄姊妹的灵,别人的灵也被我的灵点活了,这就是灵里的敬拜和事奉。尚

祷告:主耶稣,求你用大能加强我的灵,使我不在头脑里敬拜你。我不愿意在意其他人如何。我只愿意不见一人,只见耶稣,带领在灵和真实里敬拜你。愿我的口里涌出美辞,我的舌头如快手的笔,赞美我主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