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因为失望,所以仰望》(下)

那次所唱的诗歌真的深深打动了我,曾经失落迷茫的心灵仿佛在那一刻找到了归宿。在唱诗歌结束后,我没有看时间,但是感觉时候不早了。于是我问了当时在场的一位姊妹:“受浸需要很长时间吗?”那位姊妹立刻回答说:“用不了多久,很快的。”真奇妙,我好像自己都没说明白,那位姊妹却领会了。真是感谢主!

清楚地记得,当时我里面也有很多问题。我觉得我不够虔诚,不够格做一个基督徒,我也觉得我什么都不明白。自己觉得和弟兄姊妹们比起来,好像他们在天上,我在地上。而且,在我的内心深处,我真的是一个胆小甚至懦弱的小小人物。然而奇妙的是,在等待受浸的过程中,我竟然一点都不恐慌,我告诉自己,这些都没有关系。虽然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家里人知道了可能也会不接受,但这些都没有关系,只要相信就够了。一切都可以从零开始,一切都可以慢慢学会。我就那么笃信,那么简单地受浸了。

得救之后,弟兄姊妹如同云彩一样围绕着我。有位姊妹给了我水流职事站的网站和二〇一三年国殇节特会的资料,并且在我为难的时候,她常常用主的话来及时地安慰我,使我倍得鼓励。还有两位姊妹每天早上坚定持续地陪我一起晨兴,她们像母亲乳养孩子一样,柔细周全地帮助我,启发我,使我开始一点一点地认识主的话。此外,她们也耐心地教我怎么祷告,怎么呼求主名,使我在灵里遇见神,认识这位神是又真又活的。更让我感动的是,每次聚会的时候,都会有弟兄姊妹亲自来接我。在她们这样的陪伴和照顾下,我自己也开始读圣经,有的时候也的确被主的话所摸着,借着主的话,渐渐地我对主也有了一些主观的经历。

时间过得真快,9月中旬我就会结束暑期学校回国内读大四了。真的很留恋这段甜美的召会生活,毕竟我在这个世界上飘零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才寻到了神,成为神家的一员。我知道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但我会一直坚韧地走下去,我深深地相信,无论何时我都不再会孤单,因为无论到哪里,我都有主,有召会和同伴。

祷告:主啊,谢谢你丰富的恩典临到我,使我能认识你享受你。求你赐我甜美的简单,使我一直清心地向你敞开,接受你丰富的供应。也谢谢你丰盛的慈爱,借着弟兄姊妹彰显出来,我愿活在身体里,活在弟兄姊妹中间。主,我将我的一生交托给你和你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