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主救我们脱离一切患难:

诗三四17~18 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了,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里痛悔的人。


周二:求主光照我们的心眼:

弗一17~18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赐给你们智慧和启示的灵,使你们充分地认识祂;光照你们的心眼,使你们知道祂的呼召有何等盼望;祂在圣徒中之基业的荣耀,有何等丰富。


周三:主爱我们到底:

约十三1逾越节以前,耶稣知道自己离世归父的时候到了。祂既爱世间属自己的人,就爱他们到底。


周四:祂使卑微痛悔的人苏醒:

赛五七15因为那至高至上、住在永远、名为圣者的如此说,我必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也与心中痛悔和灵里卑微的人同居,要使卑微之人的灵苏醒,也使痛悔之人的心苏醒。


周五:靠主而得的喜乐是我们的力量:

尼八10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预备的就分给他,因为今日是我们主的圣日。你们不要忧愁,因耶和华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


周六:敬畏祂的一无所缺:

诗三四9~10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周日:在主道路中活着:

诗一一九37求你叫我转眼不看虚假,叫我在你的道路中活着。


(关键词:生命,命,复苏,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