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仰望神的帮助

诗四二5我的魂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祂的脸是我的救恩,我还要赞美祂。


周二:主灵使我得自由:

林后三16~17但他们的心几时转向主,帕子就几时除去了。而且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哪里,哪里就有自由。


周三:切慕纯净的话奶:

彼前二2像才生的婴孩一样,切慕那纯净的话奶,叫你们靠此长大,以致得救;


周四:专心仰赖耶和华:

箴三5~6你要全心信靠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的道路上,都要认定祂,祂必修直你的途径。


周五:主同情我们的软弱:

来四15~16因我们并非有一位不能同情我们软弱的大祭司,祂乃是在各方面受过试诱,与我们一样,只是没有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受怜悯,得恩典,作应时的帮助。


周六:要彼此相顾:

来十24~25且当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不可放弃我们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习惯了一样,倒要彼此劝勉;既看见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


周日:祂看顾灵里痛悔的人:

赛六六2耶和华说,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顾的,就是灵里贫穷痛悔、因我话战兢的人。


(关键词:生命,命,复苏,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