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主赐永远的福乐:

诗十六10~11因为你必不将我的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周二:忍受试炼者必得生命的冠冕:

雅一12忍受试炼的人有福了,因为他既受试验得了称许,就必得着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祂之人的。


周三: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

伯二二21~22你要与神亲善和好,福乐必因此临到你。你当领受祂口中的教训,将祂的言语存在心里。


周四:施比受更为有福

徒二十35下 并且记念主耶稣的话,祂自己说过,施比受更为有福。


周五:居住在神殿中的,便为有福:

诗八四3~5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的两座坛那里,连麻雀也找着房屋;燕子也为自己找着菢雏之窝。住在你殿中的,便为有福;他们仍要赞美你。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周六:为召会求平安:

诗一二二6~8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爱你的人必然兴旺。愿你城中平安,愿你宫内兴旺。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缘故,我要说,愿平安在你中间。


周日:得赴羔羊婚筵者有福了:


启十九9天使对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


(关键词:生命,命,祝福,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