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我把自己送给你》

这是一个印度小女孩的故事。她是个清心爱主的女孩。

有一天,女孩来到福音堂中,对传教士说:“我可以做一件事吗?”“做什么事?”“我要把自己送给你,因为我爱你。”说着,小女孩跪在地上,把双手放在传教士的手中,又郑重地说了一遍:“我把自己送给你。”

几天以后,女孩又问传教士:“怎样才能把自己献给耶稣。”传教士说:“你可以把自己奉献给耶稣,像你把自己送给我一样。”女孩立刻跪下,握住双手,抬眼望天祷告着说:“主耶稣啊,我把自己献给你,因为我爱你。”

这可爱敬虔的女孩,却有一个罪恶的父亲,父亲住在很远的地方,凶残刚硬,不肯听信神的福音。女孩便开始为父亲祷告。有一天,她问传教士,怎样可以救父亲呢?传教士说:“你可以写信给他,告诉他你已经把自己献给了主耶稣,请他也这样做。”女孩流了不少眼泪,祷告了好多次,才把这封信写好寄了出去。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但是父亲什么消息也没有。她想爸爸接到信后必定很生气,再见面时自己也免不了要受责罚。但是有一天,这位父亲步行了150里路,来到福音堂见传教士,他泪流满面,请求传教士给他施洗,并说他来是要把自己献给主耶稣。

这个曾经粗鲁、凶残、刚硬、罪恶的父亲受了洗,把自己献给主耶稣,变成一个谦卑的人,从此跟随主,为主作见证。

亲爱的朋友,这是个美好的见证,这个小女孩纯一清洁地爱主,将自己奉献给主。这就如同新约圣经上记载的,马利亚把香膏倒在耶稣头上一样,她把全部的爱献给耶稣,这是神所悦纳的,这样的人生活中就满有主的见证,常散发基督的馨香之气,而不是散发肉体的臭气,叫人跌倒。因着这个小女孩全心的奉献自己,神得着了她,也借着她得着了她的爸爸,这是神在借着女孩来完成祂的救赎。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尽心尽力在神的面前去奉献,主耶稣喜欢人去奉献,喜欢人把自己的心思、意念、时间、精力、生活、生命都奉献在祂面前。无论你的年龄如何,只要你乐意把自己一生献上,神就完全悦纳。当你成为一个奉献给主的人,你的事奉、你的工作也就散发出基督的馨香之气,一方面得神悦纳,一方面叫人因此来信主得供应,荣耀神。愿我们都能奉献爱主,让祂得着我们,也让祂使用我们,去得着别人。

祷告:

主,谢谢你的心意是得着一般愿意为你摆上的人。主,求你怜悯我,使我有愿意为你奉献的心志。主,我不愿任何的事物成为我的缠累,我愿意能够放下一切,简简单单地跟从你!主,拯救我脱离一切的霸占,使我能快跑跟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