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真正的喜乐与满足》(下)

来美之前,我们以为有了自己的住处和喜欢的工作,就会全心满足了。事实却不是这样,后来我们才知道,只有当神进到我们里面,我们才有真正的满足与喜乐。刚开始的三个月里我们没有受浸但是每周有一次家聚会,虽然有时对主还有抵触,感谢主的怜悯,我和妻子还是接受主了。

在第一年中,弟兄姊妹们多方鼓励我们出外参加各种特会,有次到了加州,看到从全球各地来的三千多弟兄姊妹们,特别是那么多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弟兄姊妹们欢聚一起,我们就深深地被主那“基督身体”的荣美所吸引。借着各种聚会交通,我们慢慢体会到,主在祂自己的恢复中说话是何等的丰富。同时,神的话语一经打开,真的就发出亮光,使愚人如我者也能通达。慢慢地,我们开始有胃口读圣经,以及多种属灵书刊。

我愿再告诉大家一个见证。如果说“神爱世人”有时候不能很好地讲得清楚,但主借着召会中弟兄姊妹,特别是姊妹们,在给我姊妹“坐月子”这事上所流露出来的爱和关是我们亲眼所见,亲身经历的。九七年上半年,我们发现我妻子有喜了。回想起以前我们没有信主前生养大儿子的经历,那时是四位大人照顾一个小孩,有时还觉得力不从心。现在是要两位大人带两个小孩,我们又要上班,日子怎么过呀?所以我们一心盼望父母亲能出来帮忙,但是双方父母就是签不出证来。这时,主也给我们说,祂的恩典够我们用。结果,在我妻子生产后,有二十多位姊妹参加她的“月子”服事。这样的爱,是我这样拙口笨舌的人所表达不出来的。

尚没有受浸的朋友们也许会担心,受浸之后,有这么多的聚会,哪里有这么多的时间?奇妙的是,这几年下来,我们会没有少聚,工作和孩子的教育都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好,我们象神摆上一点点时间,但祂却把更多的时间还给我们。当然,我们每天的时间还是二十四小时,然而按我们的经历,神加增我们的时间,乃是使我们在工作上不作无用之功。以往做工没有神的同在,常常事倍功半,现在做事顾到神的见证,结果事半功倍,工作和家庭生活更加美满。以前,常有时间浪费在夫妻口角闷气上。现在,这样的情形没有了;在小孩的教养上,小孩从小有一颗敬畏神的心,在教养事情上,可以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我们体会到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祷告:主耶稣,赐给我们智慧,把敬畏你的心做到我们里面。我们承认我们从前是瞎眼、愚蒙的人。谢谢你因着你的大怜悯,来眷临我们,开启了我们的双眼,认识了你这位至圣至高者,接受了你的救恩,成了神的儿女。感谢你!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