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树立起真正的信仰》(上)

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大学毕业后,如愿被分到北京一所医院从事护理工作,然而我常常为不公平的待遇抱怨。五年后,我被提升为护士长,可我还是不安心,想出国的心愿越来越强。可是我很讨厌学英语,知道靠自己无法实现出国梦,就找到一位医学博士作丈夫。婚后的生活平平常常,我总是提醒他争取出国。终于在一九九八年二月带着美好的憧憬来到纽约。

到美国后一切陌生而又新鲜。两个月后,因着工作、身份的压力,丈夫变得更沉默寡言,常常责备我不努力。本想依靠他,却被他责备,现在又要带孩子,又得学英语,就觉得很委屈,常常懊悔而且倍受搅扰。正在这时,我在公园里遇到一位姊妹,问我想不想得永生?我说当然想,她说你要信耶稣。在一九九九年二月中旬,我跟着这位姊妹到聚会中。

一到那里,我立时觉得好亲切,每一位都笑咪咪的,更吸引我的是唱诗歌,那么动情、甜美,我想我要常来,那什么样的人才能加入呢,按已往的知识,要先有好的表现、经过考验才能加入。但是姊妹却说:没有条件,只要信就行。这可真简单!我开始从图书馆借圣经来读,并参考网上相关资料,还通过E-Mail 接触到一位在加州的弟兄,他打电话来教我读罗马书十章九至十节,真奇妙,当我随他读时,我觉得那字往外跳:“就是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人中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信,就得着义;口里承认,就得救。”一九九九年三月六日我和丈夫一同受浸归入主名,接受耶稣作救主。

因着考试没通过,我又复习准备重考。姊妹将诗篇里的一句话告诉我,“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祂必成全。”她说,你把你想的用祷告告诉祂,祂必垂听。我试着每晚读经祷告,心里踏实多了,就在报名截止前两天,我的丈夫)说,“你到底准备怎样了?不要又考不过白花钱”。我自己也没底,就祷告说:“耶和华神啊,弟兄姊妹们都说你是又真又活的神,我还没觉得,你看不见、摸不着,你能告诉我这次考试我能过吗?”平常我祷告时,说完自己要说的就作其它事了。可那天,我说完没有马上走开,而是等在那里。真奇妙,突然间“能通过”三个字传入耳中,印在脑海里。我欣喜若狂,神说话了。我顿觉如释重负,有了把握。宇宙里有神!

祷告:哦,主耶稣,赞美你是宇宙间的真神!哦,主耶稣,你的名字何其甜美。主耶稣,赞美你是听祷告的神,你也是信实的一位,凡我交托在你手中的事情,你必保全一直到路终。

哦,主耶稣,谢谢你,你是我的依靠,我爱你!我愿意天天来就近你,享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