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谁肯为你流血舍命?》

  亲爱的朋友,在茫茫的人海中,谁是你最亲的人?是你的双亲?还是兄弟姐妹?当你生命垂危需要有人为你流血舍命的时候,他(她)是否愿意呢?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有一个你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却因为爱你而愿意为你流血舍命。假如遇见了这样一位陌生人,你会怎么做?

  有一个中国妇人,非常的贫穷,手臂患了癌症,病情严重,住在一所基督教所办的医院里面。一位西国护士传主耶稣给她,但她不肯接受。医生对她说,如果有人肯为你输血割肉,补在你枯干的手臂上,你就有希望。她就叫了自己的独生子来,问他是否愿意输血割肉,她儿子竟拒绝了,她悲伤绝望的哭了起来。那位西国护士见她哭泣,就愿意把她自己的血与肉给她。她很受感动,虽然不愿意这位护士作这么大的牺牲,但是结果还是作了输血割肉的手术。此后她就渐渐好了起来,终于痊愈。一片白色皮肤长在患过毒瘤而被割去的地方。有一天,那位西国护士见她又在流泪,便问她何故?她说:“我一看见这片白色皮肤,我便想到你把你的血与肉给了我,医治了我的病。你为什么肯这样作呢?”那位护士回答说:“只是为了主耶稣的缘故,因为祂把祂的生命给了我。”这位贫妇听了又哭起来,抬起头来说道:“我要信你的耶稣,我自己的儿子都不肯救我的命,但是耶稣竟然使你这样爱我,我要信他。”这位妇人接受了基督。当我们想到主耶稣的血为我们流,身体为我们裂开,使我们得着拯救,我们也当被这受死的爱激励,将自己的身体献上,当作活祭。

  朋友,假如你的一生有这样一位肯为你流血舍命的人,你是幸运的,是蒙福的,我想你会不顾一切去报答他。这位因着爱我们的缘故,为我们舍命流血的耶稣,今天不需要我们三拜九叩的来报答祂。祂需要你,敞开自己的心,将祂接受到你的里面,喊“哦,主耶稣”,祂就要进入你里面,作你最好的朋友。

祷告:哦,主耶稣,谢谢你如此的爱我们!甚至因着爱我们,你替我们死了。主啊,谢谢你!主耶稣,我爱你!我不愿意再向自己活着,我愿意向你活着!愿你悦纳我的奉献,用你的爱一直来困迫我,保守我一生向你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