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我不会停止为你祷告》

亲爱的朋友们,昨天我们看见,我们在神面前一个愉快的权利,就是可以把还没有得救的亲戚朋友代祷到神的面前,使神来记念他们。可是对于一直都不愿意接受这位主的人,我们该怎么做呢?

有位姊妹,为她哥哥祷告多年,未得答应,而且她的各个似乎越来越不信。到有一天,她很有把握地说,我知道,我的哥哥定规得救。她说,我这几天,读到路加福音十八章,有一个寡妇不断地求一个官为她伸冤,后来求到一个地步,把那不义之官求得麻烦了,就给她伸了冤。神给我看见,我从来没有麻烦过神。如果我早晨起来,对神说,叫我的哥哥得救,中午也对神说,叫我的哥哥得救,晚上也对神说,叫我哥哥得救,如果我一直这样求,到有一天,神给我麻烦了,就说,好,我就叫你的哥哥得救吧!所以,我就这么作。我知道,我的哥哥定规得救。路加十八章这一段圣经给她读透了。这位姊妹本来是一非常胆小的人,但是,那一次她非常刚强。她一直麻烦神,麻烦到神没有办法,只好答应。到下一个礼拜,她的哥哥果然就得救了。

还有一个例子。

有个农夫,是热心的信徒,农事以外,时常传道。他的大儿子是作生意的。有一个主日,他讲道完毕回家,他的大儿子也作完生意回家,父子同车。他一看见他的儿子,就向他传福音。他的儿子很不高兴:“父亲,我不要听福音,请不要再向我说。你若再说,我就不回家了。”这位父亲只得很伤心的答应,但却说:“让我告诉你,我不会停止为你祷告,求神救你;因你还不知道为自己求。”他的儿子说:“好,你怎样祷告都可以,但不要再向我说。”过了几个月,他的儿子听见他在祷告,就不知不觉的自问说:“父亲真要不住为我祷告么?”旋即侧耳倾听。这位老农向神倾吐许多心里的话。末后,用很悲伤的声音说:“神啊,现在要讲起约翰,我的大儿子。”只这一句话,已使约翰的心破碎,再也听不下去,立即承认他的罪,接受主耶稣作他的救主。

弟兄姊妹,我们不仅要不住的祷告,更是要为了那个让我们终日牵挂的人,不住地到神面前去提起他的名字,终有一日,神奇妙的手会打开他的心,使他成为神家里的亲人。

祷告:
“主耶稣,求你听我的祷告,更是将我作成一个祷告的人。主耶稣,我愿意呼求你的名,因为你说你必答应。主,使我借着祷告不断地活在你的面前,让我不仅为人代求,更是借着祷告享受与你交通的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