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信主当趁今日》(上)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欢迎在这个周末收听生命广播。今晚我们来听一个博士生得救的见证。

得救几个月以后,一天,我看了一遍从前的博客,不禁倒吸凉气:原来我之前的生活那么灰暗、那么纠结、那么无意义。朋友啊,我不得不说:信主当趁早!信主之后,爱主当趁早!

考上北大、到美国读博士都出乎意料地顺利。刚到亚特兰大时我就被邀请去参加一个福音座谈会,听了十分钟,当时我想:有信仰的人感到喜乐平安,可能只是一种心理作用。我自信不需要一根精神枴杖。博士的五年中,我慢慢发现,之前所期待的一切并不能满足我的心;并且,原来自己很丑陋,自私、嫉妒、怨恨。我越来越厌倦这样的自己。

五年后的一天,我带一个大一的本科生做实验。共事的一个半月里,她颠覆了我对人性的理解。在一次闲聊中,她说她是基督徒。我当时呆住了。我一直觉得,基督徒是一种傻子,被自己的心理作用所蒙蔽。但眼前这一位基督徒,完全颠覆了我的观念啊!

不久,她邀请我去参加福音座谈会,居然是五年前我曾经去过的那个地方!太巧了。这一次去,我一听到底。他们讲得真不错,但还是不能让我相信有神。我问,“为什么你们所说的三一那么奇怪,是父、子、灵,而不是把‘灵’换成某个母亲的象征?这样缺一块,就不对称,不完整了。”弟兄说,“这个问题太好了。圣经里明确地启示了:我们所有的信徒就是站在那个女性的地位上。神终极的心愿就是要得着一个新妇配偶作为祂的补满。” 答案出乎意料,我有点愣住了。这时候,对面坐着的一位姊妹开始为我祷告,然后周围的五个弟兄姊妹一个接一个地为我祷告。我心中的防线开始失守,热泪盈眶,最后,自己也跟主祷告了。那时,我对家人充满歉疚,特别是过世的亲人。我问他们,“已经过世的人,没有信主怎么办”?弟兄们说,“这个就交给主吧。主是公义的”。我里面很阿门,如果真的有神,祂就应该是公义的。圣徒们狂喜,我想,如果能归入这一班人真是美好。于是我受浸归入主名。从水中起来的一刻,见到的是同一班人,可是好像见到了亲人,虽然我连他们的名字都不知道。我觉得他们真是可爱,可以高兴成这样。

祷告:哦,主耶稣,谢谢你是信实的神,把我这只失散多年的羊,带回家。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扭转我丑陋、黑暗的人生,认识你、认识弟兄姊妹真是美好,做基督徒真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