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信主当趁今日》(下)

亲爱的朋友们,晚上好。真高兴又和你们相约在生命广播。昨天的故事太甜美了,真是迫不及待,让我们听听这个得救见证的下半段吧。

受浸之后,我满脑子“十万个为什么”,总想通过问答的方式把它们都搞明白。后来我发现这种努力是白费力气。一度怀疑自己做了一件冲动的傻事。但是,主不但对我微笑,还保护我。当我因为压力走投无路的时候,终于想起了主。我跟祂说了掏心窝子的话,说完之后,心里就有平安。

后来,我想到爸爸年轻时候很艰难的人生,就里面很有感觉为他祷告,求主来医治,只有主可以做得到。祷告才没几句,我就痛哭起来。然后我说:“主啊,我很爱你,你知道我是爱你的。”才刚说这句,我的痛哭就停止了。反而心里很甘甜,很温暖,忍不住微笑起来。主和我之间的爱情,一下子融化我的心,感觉真的很幸福。从那之后,我渐渐相信,主是又真又活的,祂不藐视贫寒人的祷告。一年之后,我父亲也接受主了。

刚得救时,我信心小,常常摇摆,上午觉得主是好可爱,下午就怀疑主是不是真的。是身边的弟兄姊妹挽回了我。他们探望、邀请,让我能在基督的身体里,实际地感受到主的同在和主的爱。感谢主,给我这些至亲的手足!受浸一年后,我发现自己真的变了。是以前我想要有,却求之不得的。

首先吧,我非常缺乏耐心,对亲近的人很容易发脾气,蛮不讲理、态度恶劣是家常便饭。慢慢地,我竟然发不出脾气了,积累的怨气不知道哪里去了。

第二件事是惊喜啊——早上我可以正常地醒过来了!信主前,闹钟对我没效果,我又为每天的晚起自责。现在我早上竟然可以自然醒,醒来后第一个念头就是呼求主名,于是起床变得不痛苦了。

第三,我开始祷告,求主让我的良心没有亏欠,信心增加,使祷告能得答应。很快,神的光就向我照来。我自己以前做过的事、说过的话,都不记得了,然而那段时间,向主认罪中,主一件一件地提醒我。我不敢相信自己以前是那样的人:骄傲、无知、野蛮、大言不惭、目中无人。神的光暴露我的罪,我实在受不了,就找我的家人、朋友、导师和同学认罪道歉。光是嘴上的道歉还嫌单薄,我仰望主,有一天能将这位无价之宝的基督带给他们。

慢慢地,我开始与姊妹们一起读经,彼此代祷。我越来越坚信主是听祷告的!主说“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被聚集到我的名里,哪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与弟兄姊妹的相处让我每天像活在天上。神的家你一旦真的进来就再也不想走了。

祷告:感谢主,是你从黑暗中拯救了我,还把我带回神的家,让我享受弟兄姊妹倾倒出来的爱。谢谢你带我经历一个又一个高山低谷,天天变化我,使我美丽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