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救恩临到我家》(下)

在向家人传福音的事上,主也把爸爸和我作成了一对好配搭。虽然爸爸在我的成长过程里多次向我提起“基督教”,可没想到他的得救也花了整整两年多的时间。主亲自兴起环境,把他从工作生活了二十余载的深圳搬到了澳大利亚。借着那里弟兄姊妹们的扶持,圣灵多方的说话,爸爸终于在新的环境里得救,并茁壮成长, 饥渴要主,发奋向家族树上更远、更广的枝叶积极传扬福音,带进了许多我已不太熟识的远房亲戚们得救,十分被主使用。今天,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的近十余个城市和地区,都有过着甜美召 会生活的亲人们。大家虽然身处各地,但通过微信群,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就能聚会、传福音、分享灵粮。一家人以弟兄、姊妹相称,相互扶持,交通不断,说一样的话,结同一颗心, 爱同一位主,享同一个生命。穹苍之中,满了阿们!阿们因是同蒙恩。

时光匆匆,走过七载春秋。2013年的暑假,我第二次回到奶奶的墓前,立身丛丛碑林,翻开手中的诗歌本,轻声唱着“我今得着何等自由,基督已经释放我!罪的权势、死的毒钩、今从我身全脱落!”泪水便簌簌地流下来了。不过这一次,除却对亡人的思念, 更深的是感恩、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超然。噢,我们有何等的一位基督!何等的一位主!祂已经毁坏了撒但,胜过了阴府的权势, 又呼召了我们全家,使我们竟能够有份于祂的经纶。在今天我要站在这本是属于死亡权势的墓地宣告:”我已脱离黑暗、死权,进入光明与生命!”噢!主耶稣,我们是真爱你!我和我的全家,都愿永远跟随你行,奔跑赛程,讨你欢心,直到路终,完全得胜,与你永相亲!

亲爱的朋友,让我满怀喜乐地告诉你,这一位从我幼年时便一 路向我显露、引导我的神,今天也同样呼召了你并紧紧带领着你。 或许声音微小,或许身影难辨,但请相信,祂一直都在。祂爱你,在创世以前就拣选了你。最高的祝福就是得着神的自己,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更重要。 没错,就是现在,起来!呼求着祂的名,受浸!

祷告:神啊,我不愿意再延误你的时间。现在我就愿意起来,接受你做我的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