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救恩临到我家》(上)

人的尽头就是神的起头!信主四年多的时间,享受甜美的召会生活,我天天充满感恩!从09年8月在奥斯汀下飞机的一刻起,我一直在神的怜悯和保守下受弟兄姊妹们牧养。他们用那毫无条件、毫不保留、不求回报的爱来爱我, 温暖我的冰冷心灵。在得救后不久,我发现自己笑得更多了,这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喜乐和笃定。

几年中,借着弟兄姊妹爱里的服事,我慢慢开始聚会、 读经、追求属灵书报、参加特会和训练、操练团体生活。因此我渐渐认识真理、认识神的计划、看见神在人身上的心爱美意。从前我里面的空虚感, 是因着我深处灵的空虚。唯有接受是灵的神进来,祂才成为我们的满足,并且祂神圣的性情要将我们里面的消极和苦毒驱散。噢,这实在就是我的亲身经历。

蓦然回首,成长过程中主也是一直看顾。每一次的变迁与起伏,并非是毫无意义的偶然。感谢主一路的引领,使我认识到只有祂是那唯一又真又活的神;而祂也极富智慧地把我放在一个个环境中破碎我天然的旧人。一次次看似绝路,神却要来开路。永活救主今成了我荣耀的盼望,在主里面,我获得新生,旧事已过,看呐,都变成新的了!(林后五17)

自2009年得救之后,我们全家族也经历祂全家得救的应许。主的恩典甚至超出我们的所求所想。最早的那几年里,我尝到主恩的滋味,并认识到没有得救之人终局后,我开始对家人的得救有迫切的负担。于是我抓住机会就给亲人们打电话、写长信、送书、送碟、送手册,想方设法帮他们联络当地的圣徒, 盼望他们也能像自己一样得救。但在这个过程里,自己的方式有时并不合适,亲人的反应有时与预期相去甚远,这曾使我灰心和流泪。但感谢主,祂总是能把叹息变成祷告,让我更新奉献,学习主权的交托和更多祷告的配合。祂实在怜悯了这个家,奇妙的事情开始接二连三地发生,亲人们在不同的时间和空间里经历了神为他们每一位预备的环境,一个一个地得救,到今天已有近二十位亲人相继受浸而归入主名。

祷告:哈利路亚!现今在基督里,我成了新造!赞美神,我和我的全家,必定事奉耶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