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对钟者的女主人》

亲爱听众朋友们,很高兴再次与大家相聚在生命广播站。已过这几天我们分享了许多英国弟兄们的故事,今天就来分享一位英国姊妹的故事。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是否像圣经所说的,不住祷告,凡事谢恩?其实基督徒不仅要为自己向主祷告,我们也需要为别人祷告。这位英国的姊妹就是一位为别人祷告的人。

我们的这位姊妹在英国是中产阶级。她的房子很大,并且家里有许多的机械钟。那时候钟的准确度没有现在这么高,走着走着时间就会变的不准确。怎么办?总不能一架钟是十点,一架钟是十一点,一架钟是十二点。因此她决定雇佣一个人天天来家里对钟。她包了一个对钟的钟点女佣,天天定时来对钟。

这位姊妹很爱主,也是一个为别人祷告代求的人。她把所要代祷的名字一个一个地记在簿子上。有一天,她忽然想起这一个对钟的人天天来,我一次都没有向她题起过主的名字,我也没有替她祷告过一次。我们的姊妹觉得主把这一个名字摆在她的心里,所以就把对钟女佣的名字记在祷告簿子上。她就祷告说,神啊!她来对我的钟,让我来对她的灵魂。于是姊妹开始为着她天天祷告。起头的时候,姊妹并没有向女佣讲论任何关于耶稣的事。经过一段时间的祷告,她就向女佣分享这位宝贵的救主。但是那一个对钟的女佣,总是:是,是,是的在言语上赞同,一点都不心动。过几天,姊妹再向她传讲,她还是没有任何感觉。因为我们的姊妹是主人,所以那一个对钟的女佣对她很客气,但是,总是对救主和救恩没有回应。几个月过去了,对钟的女佣还是没有反应。我们的姊妹也不气馁,她一面坚定持续地祷告,一面抓住机会向她分享救主。一直到十五个月之后,钟是天天对好的,终于她的灵魂也对好了。

亲爱的朋友们,你是否也有自己的祷告簿子呢?如果没有,现在是否就愿意把名字列一列为他们多有祷告呢?我们的主事信实的,是听祷告的神。赞美主!

祷告:主耶稣啊,求你感动这位英国姊妹的灵加倍地感动我,使我也有祷告的灵,为着亲朋好友的得救每天祷告,直到他们的灵魂也”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