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主的话是医治的良药:

箴四20~22我儿,要留心听我的言语,侧耳听我的讲论。都不可使这些离你的眼目;要持守在你心中。因为对寻得的人,这些乃是生命,又是全身的医治。


周二:神除去我们的疾病:

出二三25你们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祂必赐福与你的粮和你的水,也必从你们中间除去疾病。


周三:赦免罪孽医治疾病:

诗一〇三3~4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不见朽坏,以慈爱和怜恤为你的冠冕;


周四:主担当我们的疾病:

太八16~17到了黄昏,有人带着许多鬼附的到祂跟前,祂用一句话赶出那些灵,并且治好了一切患病的人。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祂亲自取去了我们的软弱,担当了我们的疾病。”


周五: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箴十七22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


周六: 祂受鞭伤我们得医治:

彼前二24祂在木头上,在祂的身体里,亲自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既然向罪死了,就得以向义活着;因祂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


周日:祂必医治缠裹:

何六1,3来吧,我们归向耶和华;祂撕裂我们,也必医治;祂打伤我们,也必缠裹。我们务要认识耶和华,竭力追求认识祂;祂出现确定如晨光,祂必临到我们像甘雨,像滋润大地的春雨。


(关键词:生命,命,医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