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谢谢你让我一点一点认识你的再来。主啊,怜悯我,让这些话一直运行在我身上,使我留意警醒,等候你来。

读经:

太二四40~41那时,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撇下一个。两个女人在磨坊推磨,取去一个,撇下一个。

得胜者的被提

在大灾难之前,得胜者要先被提…当世人沉迷于物质的事物,对要来的审判毫无感觉之时,有些清明、儆醒的信徒要被取去。对沉迷、麻木的人,这该是基督来临的一个兆头。所以,我们要小心,恐怕因酗酒、沉醉并今生的思虑,累住我们的心,而无法被提,如同罗得的妻子一样。

在那时,地要成为极不适合生活的地方,超自然的灾难和敌基督的逼迫,要使地上的信徒受尽苦楚。但神要保守并养活他们。到大灾难末了,大体的信徒,包括死而复活并活到那时的信徒,在主来临(巴路西亚)时,被提到空中。然后,基督要像闪电一样突然公开显现,临到地上。

我们必须预备自己

成熟不是一天的事,所以为着祂的来临,我们必须预备自己,爱祂并在祂里面长大,使我们在祂显现时得以成熟被提,并得赏赐。

(神命定之路最新的陈明与基督来临的兆头,第六篇、第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