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在每一天早晨都叫我们回转归你,叫我们回归对你起初的爱。主,也让我们以你的爱来爱人,也把你的爱带给人。

读经:

太二八19  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

新路生机实行的四步—生、养、教、建

生—叩门得人

神新约的经纶定规我们的事奉,第一件事就是『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太二八19)这个『去』字的意义非常深广,你去了,当然就要访问人。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我们发现,访人叩门是『去』最有效的方法。

主耶稣自己就是这样的榜样

在福音书里,主耶稣自己就是这样的榜样。祂要传福音给我们罪人,不是坐在天上召我们去,乃是从天上来到我们这里。祂来是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路十九10;)先寻找,后拯救。祂也差遣十二个门徒出去,走遍各乡,传扬福音,到处治病。(九1~6。)以后,祂又选立七十个人,差遣他们两个两个的,在祂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去寻找平安之子,以收割主的庄稼。(十1~6。)

去拜访他们,把福音传给他们

我们应该多叩熟门。每个人有三亲四故,把你所认识的人列个名单,经过安排之后,打电话约好,然后去拜访他们,把福音传给他们。你也可以请新人给你一张名片,上面写几句话给他的亲朋至交,说明你是位热心的基督徒,要去拜访他。这样安排好了,你们三个人就可以一起出去。

(新路生机的实行,第一章; 主今日恢复中的教会生活,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