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求你在新的一天再将你自己赐给我们,求你使我们从你得着新的供应。主,求你开我们的眼睛,能进入你新路的梦里。

读经:

徒五42  他们每日在殿里,并且挨家挨户,不住的施教,传耶稣是基督为福音。

新路的成功在于教会作到家庭里,圣徒作到真理里

本篇信息的负担就是:第一,把教会作到家里去;第二,将众圣徒都作到真理里面。这两点能作到,新路就能成功,福音化台湾就有盼望,主的恢复也才有前途。

今天教会要兴旺,前途就在于家

一个国家不是建立在学校,也不是建立在俱乐部,乃是建立在家的基础上;无家不能成国。照样,今天教会要兴旺,前途就在于家。教会的家若够强,教会才有出息,才有前途。这就是圣经所启示的新路。

送聚会到家

所以,我们看见,圣徒久不聚会的问题,乃在于我们没有送聚会到他家;因此,责任是在我们身上。盼望我们都能转观念,不是拉人来聚会,强人所难,乃是要把聚会送到人家。好比请客,人无法来吃,你把菜饭送去,最低限度他也会尝一口。如果弟兄姊妹肯配搭,送聚会到久不聚会的圣徒家里,我不敢担保他马上得复兴,但至少他起来聚会的可能性很大。

(主恢复中划时代的带领(一),第六篇,第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