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感谢你把我们带入新的一周,我们需要你,我们愿时时联于你的经纶。求你把你自己打开,分赐你的自己。

读经:

提前一4  不可注意虚构无稽之事,和无穷的家谱;这等事只引起辩论,对于神在信仰里的经纶并无帮助。

神命定之路乃是神所命定实行新约经纶的路

主的新路是一个梦,我们都应当被带进这个梦里。我一直在作这个梦,我的负担是带你们也进入这个梦里。我们都需要背负这个责任和负担,把这个梦带到全地。我们若靠着主的怜悯,忠信的照着神命定的路实行新约的经纶,我们就会看见这梦的实现。

我们要实行新约的经纶,就需要看见神圣的经纶。这个经纶清楚的启示在神的话中(弗一10)。整本新约的中心就是神的神圣经纶。神的经纶就是神的计划,神的神圣安排,要把祂自己分赐到祂所拣选的人里面。

我们出去叩门访问人,就是为着这个经纶

当我们出去的时候,我们必须守住一个观念,并有深切的感觉,我们是为着神的经纶去访问人。我们若不叩门,就很难为着神永远的经纶寻找平安之子(路十3~6)。神永远的经纶牵涉并包含了成千成万的平安之子。这些平安之子需要我们去到他们家中访问。我们出去叩人的门,乃是凭着将我们自己联于神圣的经纶,联于永远,并联于诸天。我们对于神的经纶需要有清楚的异象和深刻的印象。这经纶包括基督的完成,以及那位是灵之基督的繁殖,为要产生召会(弗三6~11)。

(神命定实行新约经纶的路,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