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我们早晨起来就来接触你,与你交通,读你的话语。愿你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成为我们的享受。阿们!

读经:

西三16下  .…..用诗章、颂辞、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戒,心被恩感歌颂神。

圣经所启示的聚会方式乃是叫人活

圣经所启示的聚会方式乃是叫人活,叫人的灵兴起,并且启发人生机的功能,把人里面从神所得那初期的恩赐启发出来。这初期的恩赐就是神的神圣生命。这生命在我们里面是会长大的,就像婴孩里面的生命会长大一样。这生命长来长去,就把生命的功能发展出来,使他逐渐会看、会听、会说话,手会做事,脚会走路。

个个复兴,都发展生机的功能

盼望我这些话能给你们深刻的印象,叫你们有一个新的起头,每个人都从里面复兴起来:从前没有尝到主的,现在能尝到;从前没有进入主话的,现在能进入;叫你们个个灵是刚强的,对主话的享受是丰富的;然后,你们到聚会中就说主的话。实在说,说主的话不是到聚会中才开始的,乃是从早晨起床就和主说话,并且祷读主的话。等到去上班,碰到同事,或者去上学,碰到同学,也随时说主的话。你在一天之中,碰到人就说主的话,一直说到晚上来聚会。

天天借着圣经享受三一神

我们里面都有主活的生命,就是三一神;并且我们手里还有一本活的圣经。只要我们的灵是活的,是起来的,天天借着圣经享受三一神,我们就必定能实行新路。

[关于生命与实行的信息(下卷),第二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