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你是神的羔羊,也是我们的好牧人。我们也成了你的羊。把我们聚成一群,归到你这一位牧人里。

读经:

约十16  我另外有羊,不是属于这圈的;我必须领他们来,他们也要听我的声音,并且要成为一群,归一个牧人了。

聚会是属灵生命的要求

每一种生命都有它的特性,且常有多种特性。我们信徒所得的属灵生命,就是神在我们里面的生命,也有它多种的特性。比方恨恶罪,脱离罪,是我们这生命的一种特性;喜欢亲近神,乐意事奉神,也是我们这生命的一个特性。在我们这属灵生命的许多特性中,有一个特性,就是合群、集会。约翰十章三节、十六节给我们看见,我们得救了,就是主的羊。羊生命的特性,就是合群,不喜欢离群独居。所以圣经说,我们不只是主的羊,更是祂的羊群(徒二十28)。我们要做一只分享羊群中福气的羊,就必须合群聚会。我们里面属灵羊生命的特性,要求我们如此行。

在祂的名里聚会,主的同在带给我们光照、恩典和供应

主在这里特别应许,我们属祂的人,无论在哪里,只要有两三个被聚集到祂的名里,就是在祂的名里聚会,祂就在我们中间。我们在祂的名里聚会,叫我们特别享受祂的同在。祂这同在当然带给我们光照、恩典、供应和各种各样的祝福。这是何等宝贵!何等福气!这种丰富的祝福,必须我们聚会才能享受得到。

(生命课程—(卷二),第十四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