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谢谢你给我们新的一天!这一天我们要与你同活,与你同行。保守我们一直与你联合,住在你里面。阿们!

读经:

林前十五4   我从前所领受又传与你们的,第一,就是基督照圣经所说,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圣经所说,第三天复活了。

基督从死里复活了

行传二章二十四节说,主不能被死拘禁。主是神,也是复活,有不能毁坏的生命(来七16)。祂既是这样一位永活者,死就不能拘禁祂。祂将自己交于死,死却无法扣住祂,反而被祂击败,祂就从死里复活了。

我们也已经在基督里复活了

我们在基督里死了,也在祂里面复活了。基督的历史是我们的经历。当祂在死里面的时候,我们是在祂里面。现在祂在复活里,赞美主,我们也在!

只要取用基督作生命

我们如何与人相处呢?只要取用基督作生命。基督复活是要做我们的生命。愿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确实认识这个。单单听和读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在这事上操练。我们必须在每一个境遇里取用基督作生命。这是多么真实和实际阿!如果我们这样行,我们就会很快地在灵中被祂充满(弗五18)。我们会满有基督,并且我们整个人都被圣灵浸透。主今日正在寻找这样的人。凭基督活着才是真实的属灵!

(使徒行传生命读经,第十篇; 基督的四个主要阶段,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