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早晨就用你的宝血洁净我们。谢谢你在十字架上担当了我们的罪,救赎了我们,叫我们因你而活。阿们!

读经:

彼前二24  祂在木头上,在祂的身体里,亲自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既然向罪死了,就得以向义活着;因祂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

基督钉死在十字架上

三十三年半之后,就到十字架上去钉死,完成神永远计划中的救赎。这是祂所做的第三件大事,就是把宇宙间神所定罪的一切,就如撒但、罪、世界、肉体、旧人、旧造等等,都为神和神所拣选、永远承受祂救恩的人,一次永远地解决了。

所有的问题都在十字架上解决了

我们必须了解,基督在十字架上这包罗万有的死,解决了整个宇宙间神与祂的造物之间所有的问题。撒但、罪、疾病、死亡、世界、堕落的人性——所有的问题——都在十字架上解决了。

十字架对神对我们都有特别的意义

十字架对神对我们都有特别的意义。我们怎能不到主面前去对祂说:“主,现在我清楚了,旧造的一切都被结束了。所有的问题——罪性与罪行、疾病与死亡、撒但和他邪恶的权势、世界、我败坏的天性,甚至律法上的规条——都在十字架上一次且永远地解决了。赞美主!”

(生命课程卷一,第八课; 基督的四个主要阶段,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