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我们早晨起来就要遇见你,就要得着生命。谢谢你的话可以成为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主,带领我们这一天!

读经:

诗一一九105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神的话里有亮光,有生命

诗篇中说:“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神的话里有个成分,就是亮光。圣经里说到亮光,就是指生命的源头;有亮光才有生命。哪里黑暗,哪里就有死亡;哪里明亮,哪里就有生命。黑暗带来死亡,亮光带来生命。主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是我们路上的光,乃是带来生命,使我们里面得着供应。

在我们灵中作一切的供应

你一接触到主,祂马上就在你灵中作你一切的供应。你软弱,祂扶持你;你下沉,祂使你高昂;你忧伤,祂使你喜乐;你痛苦,祂叫你得安慰;你干渴,祂叫你又饱足又滋润;你缺少智慧,祂就在你里面成了你的智慧。

凭着主的话来接触主

每一天每一时,我们都要对主说:“主啊,我爱你,我要你,我要凭着你的话来接触你。”然后你打开圣经,无论是早晨、中午或晚上,你都可以这样借着主的话来接触祂、享受祂。即使是在等车或坐车的时候,你也可以读一读。在校园,在办公室,有空的时候你也可以读几节。只要三言两语,你凭灵接触了主的话,主的话立刻进到你的灵里,碰着你的灵,自然而然你就祷告起来。

(在灵里与主互住的生活,第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