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谢谢你,给我们属灵的食物来喂养我们,你的言语,在我口中比蜜更甜。主,让我们在灵里来祷读你的话,来遇见你、享受你、得着你!

读经:

诗一一九103     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你的言语,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大卫说:“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神的话的确是一种享受,在我们口中比蜜更甜。我们从以上经节能知道,神的话不仅是为着给我们学习,更是为着给我们来尝、来吃、来享受、来消化。主耶稣甚至把神的话说作属灵的食物:“经上记着,‘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太四4)凡从神口里所出的每一句话,都是属灵的食物来喂养我们。这就是我们必须靠着养生的食物。

吃基督上好的路,就是祷读

我们真要何等地敬拜主!祂为着要给我们享受祂自己,就给我们圣灵,也给我们圣经。圣灵住在我们的里面,圣经拿在我们的外面。这两面缺少任何一面都是不可以的。每一次你来吃主喝主的时候,最上好的一条路,就是配合着读经来祷告,配合着祷告来读经。……读读祷祷,祷祷读读。你能配合到一个地步,差不多读经就是祷告,祷告也就是读经。在你的读经里头有祷告,在你的祷告里头有读经。这两个就完全调成一个,你也就完全摸着了神,享受了神,得着了神。

(祷读神的话;如何享受神及操练,第十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