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我们清晨就来读你的话。求你叫我们如何运用我们的灵,祷读你的话,接受你的浇灌,作我们生命的供应。

读经:

弗六17~18  还要借着各样的祷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头盔,并那灵的剑,那就是神的话;时时在灵里祷告……

借着各样的祷告和祈求,接受神的话

那灵是神的话,那灵和话都是基督。我们需要借着各样的祷告和祈求,接受神的话。按照十七至十八节,我们是借着各样的祷告接受神的话。这两节指明,我们可以借着祷读接受话,就是用圣经的话祷告,用圣经的话作我们对神的祷告。

借着祷读神的话,天天得浇灌

我能见证祷读主话比单单读经更好、更高、更丰富、更完满。借着祷读神的话,我天天得着浇灌、充满、满足、点活、加强、保养、顾惜。不仅如此,借着祷读,我得着圣化、洁净、变化。我当然不强迫别人祷读,但是我永远不会放弃。祷读太甜美、太好了!譬如,我只要用约翰一章一节祷告,就在主里得着喂养、充满和满足。

祷读不仅是享受筵席,也是争战的路

祷读是杀死我们里面消极元素实际的路。我们越在灵里借着各样的祷告接受神的话,我们里面消极的东西也就越被治死。因此,祷读不仅是享受筵席,也是争战的路。当我们祷读主话时,争战正在凶猛进行,把我们里面消极的元素除灭。至终,最厉害的仇敌——己,要被治死。当我们里面消极的元素借着祷读被治死时,主就得胜。因着祂是得胜的,我们就也是得胜的。

(以弗所生命读经,第九十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