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谢谢你给我们新的一天,更谢谢你给了我们新的生命,神圣的生命,永远的生命。我们敞开自己,来吸入你!

读经:

约一13 这等人不是从血生的,不是从肉体的意思生的,也不是从人的意思生的,乃是从神生的。

不是从人的意思生的,乃是从神生的

重生不是再从父母而生,乃是从神这灵而生,使我们有祂神圣的生命,带着祂神圣的性情;这个生命及其性情与我们天然的生命和性情绝对不同。

只管敞开你自己,忘记你的所是,从你灵的深处呼求主耶稣的名,相信祂。你若这样行,神这灵就要立刻摸着你的灵……神这灵就要进入你的灵,你就重生了。

要进入神的国,我们必须重生

约翰三章五节说:“……人若不是从水和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 主这里的话清楚地启示,重生是进神的国惟一的入门。要进入神的国,我们必须重生。除此以外,我们再无别路可以进入神的国。神的国就是神的掌权。这是一个神圣的范围,人必须有神的生命才能进入。只有神的生命才能领悟神的事物。

我们一重生,就被迁入神的国

我们一重生,就被迁入神的国。歌罗西一章十三节说,神“拯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入祂爱子的国里。”我们是借着重生而迁入的,如今我们是在神的国里。当我们呼喊主的名,那神圣的灵就进到我们里面,重生我们,把我们生入了神的国。

(约翰福音生命读经,第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