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我要天天呼求你,我们愿意天天活在你的恩典中,一天过一天叫我们逐渐在你的恩典里更多的长大。阿们!

读经:

诗篇八十八9,….耶和华阿,我天天呼求你,向你展开双手祷告。

属灵的呼吸,属灵的喝

这样呼求主名以接受那灵,不但是属灵的呼吸,也是属灵的喝。我们呼求主的名,就吸入祂作生命的气,并喝祂作生命的水。诗歌六十五首第二节说,‘可颂耶稣、大能救主,我所需要在你名;只要呼吸耶稣这名,就是饮于你生命。’

天天、时时来实行呼求主的名

呼求主不仅仅是一个道理,它非常的实际。我们需要天天、时时来实行。我们绝不该停止这样属灵的呼吸。盼望更多主的百姓,尤其是初信的,能够开始实行呼求主。今天许多的基督徒已经发现,借着呼求主的名,他们能够认识祂,被带进复活的大能里,经历祂自然的拯救,并且能够与祂合一行动。不论在什么景况,在什么时间,都要呼求:‘主耶稣,哦,主耶稣!’你若实行呼求主的名,就会看见这是享受主丰富奇妙的路。

天天呼求主,一生呼求祂

旧约的圣徒天天呼求主,并且一生呼求祂。(一一六2。)我们如何?我们更应当实行这事,‘出于清洁的心,’并用‘清洁的嘴唇’呼求主。我们若实行这事,必定会有分于主的丰富,并享受这些丰富。呼求主不但是为着得救,也是为着享受主同祂一切的丰富。

(罗马书生命读经,第二十三篇)